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一篇日记~~

今天上课的最后第二节时。。
突然发送生一件事。。让我们对我们的班导有了180度的大转变!!!

原本上的还好好的。。
突然!班导进来要找人,还拿着一本日记!!
结果那位同学去出后似乎被老师骂了。。进来后还哭了。。
原来。。他在日记里写了老师认为不该乱写的东西。。
他写了班上某同学的东西。。(内容就免谈了)
然后老师就很不爽!!
就特地在上课的时候走来找他!叫他以后不要乱写东西!!

我听到后!傻了一下!!
为什么老师可以为了这一点点的事小题大做??
他可以留言在日记里啊!!没有必要亲自来骂这位同学吧?!
而且日记写出来不是要老师和同学沟通的吗??
我们交日记,又要限制我们的的内容。。
不交日记,又用操行分来压我们!!
什么东西啊?!
满肚子气!!!

火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