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这一天。。

昨天晚上。。
跟他聊了很多。。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大意。。
明明知道他今天还有最后一天的考试,可我却。。。。。
我会很担心会不会影响到他的成绩。。
朋友的几句话点醒了我。。
“爱他的,也要站在他的立场想想,他有你,你有他。
这句话让我想到很多东西。。
谢谢你哦!
睡了一整个晚上。。
今天还是一样过着平常的生活。。
可是咧,发生了蛮多事的。。

放学的时候,
一样咯。。哈哈。。
还是跟他一起回。。
一样有说有笑。。
不过自己的心里却有了不能说的秘密。。
到了cempaka的时候啊!
笑死人了!

刚好那时一辆巴士都没有。。
结果只好搭的士了咯。。
那个司机疑心都很重下。。
我只是不小心用比较不爽的眼神扫了他一眼。。
结果他冒出一句“不用怕!我不会非礼你的”
我就==傻了一下。。
之后又讲我想不懂那部戏的女主角,很有气质!!
还讲我像初一!!
什么东西啊??!!
我的样子有酱想小孩子吗??呜呜。。
不爽!!!
不行!!要成熟点了!!
人家怎样讲也是高一的咧!什么初一啊?!
难过。。。

今天。。
难忘啊!!
那位自称自己三十几岁、有个初一儿子的uncle
我终生难忘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