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哈哈!!

哈哈!
我的电脑写到华文了!!
开心咧!!
当然要谢谢我的好朋友可欣啦!
今天到他家弄。。。
学了不少东西哦。。

有没有看到我的部落格美了咧?
哈哈。。
全都是可欣教的。。
功不可没阿!
谢谢哦!!
爱死你了!!
哈哈。。

刚才放了学就去可欣家,
我们首先到附近的7-eleven买杯面吃!!
很久没吃杯面了。。
买了后阿。。我们去吃花生糊哦!
我没吃啦!可欣好像超爱的。。
之后就走回家咯。。
然后就开始上网。。
做了很多东西。。
也作了一些实验来试试他的效果。。
过程中也很白痴。。

当然我们也聊了很多。。
讲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最常讲到的就是气质!!
哈哈。。
不过不要紧啦!
气质培养得出来的。。
嘻嘻。。。

今天真的很开心!^^
已经很久没这样了。。
当然我的电脑可以写华文了也非常的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