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28/9/2008~~

今天。。约了一班朋友一起温习。。
早上去搭车的时候有点“鱼”~~
不够零钱买一张到Hang Tuah的票。。
后面有很多人哦。。
“鱼”~~~〉〈
所以就算了。。
买张二十块的。。

到了站。。
也跟几个朋友去了Time Square。。
原本也约了老师。。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老师没来。。
忘记了??找不到我们??
不知道。。
因为我疏忽了一点——忘了跟老师拿电话号码。。(失败)
所以到后来。。
我们几个自己读了。。
原本是讲读science,结果大部分部历史。。呵呵。。
今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有读到书吗?
其实还好。。
之后到了下午就一个接一个走了。。
最后剩下我、沁倪和玟枫。。

我们就走下吃下东西。。
之后就回家了。。
本来以为会很迟才回的。。
可是我们七早八早就回家了。。
沁倪还去看戏呢!!
今天的温习就酱结束了。。

回到家。。很累。。
就去睡了午觉。。
醒来的时候。。
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今早帮玟枫他们打给你。。
可你没接哦。。
一直到现在都没回。。
有少少担心咧~~
都不知道你搞什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