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下课vs上课

今天,第二次下可发生了件好笑的事。。
今天是SPM预考的第一天嘛。。
然后咧,可欣姐她差点为了这件事崩溃哦。。
我听到的时候也傻一下下啦。。

原来他不知道今天有预考,
然后就将它昨晚去“打扰”一位朋友。。
结果她自己就很自责咯。。
因为她完全不知道。。也没人跟他讲。。。
下课的时候到了食堂才察觉到不对劲,
怎么高二的全部都不在。。
然后我讲起她就开始觉得怎么可能!!
我们就笑笑她酱啦!
不过不用紧啦!今天只待也不算迟。。
哈哈。。

下可过后也很好笑。。
上着历史课的时候,
老师用问答的方式帮我们温习,
还是有同学之间选人来回答的那种。。
然后咧,
我隔壁的那个朋友就成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吃饼干。。
结果很不幸的,
他的饼干一进口,
就有人叫他起来回答老师的问题!!

这下子可惨了!饼干还没咬完咧!
只好硬着头皮起身然后不敢讲话。。
那种表情真的超搞笑的!!
最终还是被老师发现了。。
可老师好人哦。。没对他怎样,只是罚他站着罢了。。
哈。。活该。。
全班人就有着同样的反应---笑!
哈哈。。

不过这件事以后回想时可能会觉得好笑。。


p/s:希望明天的冷气修理好了。。
因为我们的冷气已经坏了三天!!
上课时很热咧!!

1 comment:

Elva Wongっ.·°♡。.:*・·° said...

哇!!!
我已经很内疚+惭愧了哦....
干嘛....
还提起的嘛....
T_T.....
他要考好好的啊....
不然我真的崩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