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presentation。。难过。。

今天一早。。
带着很紧张的心情去学校。。因为“老板”今天来我们班听我们的presentation。。
上课的钟声响了。。“老板”也进来了。。我们也就开始present。。
开始的时候,事情还过得蛮顺利的。。
可是到一半的时候。。开始出一点点的状况了。。
四张宝丽龙饭盒的照片让“老板”顿时变了脸色!!!(这是我们的疏忽。。)
一直拿这点来攻击我们。。
不管我们怎样解释,“老板”还是一句“你没回答我的问题!!”
这时我们就硬着脸皮把所有的东西讲解完。。

终于!!我们完成了我们的任务!!
可是却招来“老板”的冷言冷语。。
其实蛮心痛的!!
玟枫、沁倪跟我都花了不少时间在这份报告上。。
虽然自己做得不比他们多。。但也有那点心血在。。
“老板”就讲我们的报告没有内容!!完全没有给他看到我们这次的户外考察学到什么。。
沁倪解释说有些资料是放到文字的报告里。。
就连玟枫也帮忙在一旁作解释。。可是“老板”好像都不太想听。。
可“老板”不听。。说我们一样要把它放进去。。
之后就讲不能接受这份报告!!!
沁倪也哭了。。
心疼她。。酱的场面给我的话我想我也会哭。。
那种情景。。你站在前面能怎样忍受呢??
“老板”讲到我们的报告好像一文不值。。
难过。。心痛。。
当下除了叹气也没什么可以做了。。

之后更够力!!!
竟然给我们听到班上有某人讲我们的报告做得很差!!!
喂!!先生!!
你连帮也没帮我们做。。有什么道理讲我们做得不好??
听到后更。。。。
也不知道要怎样讲了。。
haiz...............................
报告要重做。。考试又要到了。。
没话讲。。
加油吧!!!

今天。。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