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考试。。。。

还有三天就是大考了!!
这几天都有一直在读书。。
可是感觉自己好像都没读到什么。。
haizzz...

前几天到可欣的家去读书。。
不错啦!读了不少东西。。
也谈了很多东西。。
结果也知道了很多东西。。
那两天蛮开心的。。

今天就有回校读书。。
本来是讲读ekonomi asas的。。
结果老师没来。。
因为家里有事。。
结果我们又各读各的。。
有些读华文;有些读历史。。
今天总算有读到。。
历史背了几题了。。

最近读到也很累。。
科目太多了!!
明天还要去补簿记。。
补到蛮夜的。。
还有很多科没读过。。
尤其是数学!!
这次的数学给伟豪老师出。。
我想以我的程度会死得很难看!!
惨。。。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