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无辜~~~

我昨天很无辜咧!!
国文作文被朋友抄了,自己却不知情。。
这还不用紧。。
气人的是!
我的作文0分咧!!!!
作莫要这样咧??
弄到我的国文考试总分才六十分而已咧!!
伤心咧!!
呜呜~~~~

总分六十分就算了。。
至少还是及格的。。
但是哦!!
我的作文0分,
还要给老师写karangan sama dengan***
很不好看咧!!
搞到好像是我抄别人的作文似的。。
不爽!!!
连科代表也说我的是正版的咧。。
可是跟老师讲她也没时间去修改了。。
超无辜的咧!!
很难接受啊!!
呜呜~~~

下次交作文的时候不要酱早交了。。
免得又发生同样的事。。
不想再拿0分咧!!
影响好大哦!!
这次是影响到总成绩而已。。
这还好。。
如果下次的老师不讲人情的话。。
训导处会找上门的咧!!
可怜。。。

1 comment:

Elva Wongっ.·°♡。.:*・·° said...

听说你们班很多人都中哦.....
你们老师都采取关闭政策哦....
都不理不采的....
呵呵.......

不过算啦.....
都过了...
下次谨慎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