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Friday, October 17, 2008

成绩~~~~

今天拿了成绩。。
唉。。
有些蛮失望的。。
本来抱着希望说可以拿好分数的,结果还是失望了。。
可能自己的准备做不好吧!
失落。。。
尤其是数学!!!
拿了人生从来没拿过的分数。。
真的很夸张!!!
难过。。。
最怕的东西竟然在今年发生。。。
唉。。。

还好。。
有些成绩还可以见人。。
不会死得很惨。。
还有得救的。。
希望接下来的成绩可以好些啦!!
惨惨惨。。。。。

不过。。
出了成绩外。。想些别的吧!!
比如:
星期日是一个很好玩的日子。。
我会尝试一个不一样的东西。。
哈哈。。
下星期就知道成不成功了。。
还真怕失败的话怎么办。。
哈哈。。
尽力吧!!

1 comment:

Elva Wongっ.·°♡。.:*・·° said...

哇挖~~~
帮俊康倒数都不帮我这个好友哦~~~
我吃醋了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