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uesday, July 29, 2008

今天....

今天本来好好的...
跟朋友有说有笑...
下课时开心去吃饭...
上最后第二节时还上了"一堂课"...
其实是在讲废话...
都很开心咧!!!
在S1C1来第一次玩得酱爽...

可是....
最后一节时...
你却.....
我没想到你会告诉别人咧!!
我第一反应就是傻了!!!
我要怎样回答??
当场就拿水瓶丢你...
你还以为我在跟你玩!!

想下我的感受咧!!
你告诉别人的那件事我忍得很辛苦的!!!!
万一真的让那男主角知道了...
我要怎样面对他???
一个男生很注重自己的尊严的你懂吗???

想生你的气又没办法!
因为以后也要一起做很多东西...
我不想搞到大家不开心...
可是...
不生气你,自己又好像吞不下那口气!
我要怎么办呢????


1 comment:

Elva Wongっ.·°♡。.:*・·° said...

碧碧火大大哦~~~
灭火!!!

下次就不要讲出来了哦....
秘密留给自己比较好哦....
哈哈......
等下男主角知道就不好咯.........

希望你没事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