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Wednesday, July 16, 2008

明明两个人发生了这种事会难过,可为什么看到你时却一点感觉也没有??

今天...
运动会的第一天...
开始时没事...可一场大雨搞砸了一切...
心情也不怎么好了...因为"中头奖"了!!
结果解散前盯得很紧...连自己也觉得夸张了点点...
算吧!!明天一定能做得更好!!
加油啦!

在运动会进行的当中...
偶尔会看到你...
可是每次我都想当着看不到你...
就只是想经过你身边就好了...
打招呼或什么的都不要...
可每次做完这动作就会感觉有点点难受...

算了...这样的动作也做了很久了...
也大概习惯了...
所以就不多理,继续我的服务...
一直到解散后再次看到你...

这次你讲说酱巧会跟我一起回...
有点吓到...可我不懂你有没有酱想...
本以为气氛会尴尬,因为我们发生了些些事...
可怎么想也没想到竞然可以跟你好像以前酱....
完全就是傻傻酱...
讲冷笑话,谈天,一起吵吵闹闹的...
真的完全没想到...
是因为你跟我都表现大方??
还是不想让别人知道??
我不知道...
当自己一个人静下来时就会觉得这感觉很奇怪...


明明两个人发生了这种事会难过,
可为什么看到你时却一点感觉也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