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uesday, July 22, 2008

........

被人骂的感觉还真不好...
尤其是还要........

看了某人的部落格.....
很难受...
有点接收不到...
被同样的人骂了两次!!!!!
同样的语气!!!

这次真的是我的错...
可你已经骂我啦!!
还有必要酱明显写在部落格吗???
怕别人不懂你骂过我吗??
你什么时候开始针对我我知道的!!
可你没必要这样吧??!!!

我不是你!!
被骂了之后几天过后就没事...
你的每一句话对我来讲都有一定的影响!!!
被你骂的时候等于被两个人骂!!!
你又懂吗????
被骂是可以让人更长进...
可你也未免..........

这服务之后我知道自己错了...
知道自己问题在哪里...
够了!!
好吗??
不要这样了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