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Monday, July 21, 2008

爱情真的这么脆弱吗???

今天...
一个朋友告诉我说:"relationship break!"
起初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仔细想了后...
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我问是什么原因...
可以看得出这位朋友不太想讲...
可是我看得出朋友心里还有他...

下课的时候,
朋友的嘴角边不时会提到他...
担心他这个,担心他那个...
直到亲眼见到他的时候才放下心头大石...
这时候的我...
心里开始有疑惑了...

在他们俩开始交往时,
感情似乎没什么问题...
虽然偶尔朋友开口就会讲对方哪里哪里不好...
可我知道朋友是口是心非的...
因为他们让我感觉蛮自然的...
不会有让人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可为什么???

难道爱情这东西真的那么脆弱吗???
只要稍微碰了它一下就碎了吗??
为什么身边那么多朋友都是这样??
交往不到几个月恋情就亮红灯了...
甚至自己也有类似的经验...
让自己有段时间完全害怕爱情这东西...
害怕去接近它...

曾经看过这么一句话:
"爱情是痛苦的,但无可否认世界上再也没比它更幸福了..."
这句话讲得有它的道理在...
相信也没有人不认同...
可是又有谁可以好像国梁和莉茹一样??
无论发生什么事...
两个好好谈了后感情更上一层楼...
身边朋友好像都没有...

爱情真的这么脆弱吗???

1 comment:

Elva Wongっ.·°♡。.:*・·° said...

哇~~~
我当了女主角叻.....
呵呵.....
嗯....怎么说呢......
我承认还是有感觉的....
有时候也要讲缘分吧....
谢谢你关心哦.....
开心叻......
你也要加油哦.....

爱情可以脆弱也可以坚固......
看你是怎样看待和面对的.....
有时候分....未必是件坏事.....
仍然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