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Sunday, July 6, 2008

武踪舞影

昨天跟一班朋友去看武术和舞蹈团联办的表演...
只可以说真的很帅!!!
太好看了!!!
很喜欢...^^

看这场表演前其实很累的...
因为已经步操了一整天...
脚也软了...
不过不用紧啦!
也不是第一次了...

联课解散后,
跟小队去吃肉骨茶...
因为有人傻到忘了带票来学校...
这餐饭吃到有点点失望...
因为不好吃!!!!!!
哈...
当然还是吃完了...
结果用了四十多零吉...
钱包出血啦!!!!

然后就回校冲凉...
很久没在学校冲凉了...
蛮过瘾的...
哈...
难得...

冲好凉,打扮好了,
跟另外一个朋友去吃晚餐...
要谢谢他请我吃...哈
吃到七点多...
是时候要进场了...
就回校咯...

进场后,
就陆陆续续看表演了!
好好看哦!!!
志康和郅颖还有家建好棒哦!!!
很厉害!!!
看到很开心...^^
不错的表演...
希望下次还会再联办啦!!!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