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Saturday, July 19, 2008

哭了....

哭了...
运动会后...
觉得自己很没用!!!
一点点的事也做不好...
还搞到自己的朋友也一起受罪了...
真的对不起!!!!

本来好好的...
结果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就乱了...
是分配工作做得不好??
还是自己忽略了东西??
被你骂的时候不敢看你...
为什么?因为你骂得对!!
我做错了!!

回到家想了很久...
你的那番话...
点醒了我...
也让我知道以后当一个领导者要具备的东西...
你真的很强...
再细节的东西也想得很周到...
这件事的发生...
不晓得你会不会不爽我...
可我想讲的是...
谢谢...
你教了我一堂课...

运动会后会想到哭也因为另一件事...
心情不好的时候总希望你可以陪下我...
可是却没有...
传简讯...没回复...
那种感觉很心酸...
很难受...
可能一般人甚至你都不能了解到的...
累了....
累到想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