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另类的假期~~

十天了!!
好久没上来写写心情日记了~~
因为这时天都在打工~~
很累。。
每天都十一二点才到家。。
所以就没时间上来~~

今天得空了。。
因为打工的日子过完了~~
这段时间学了很多东西。。
认识了很多人。。
学会了要怎样去推销产品~~

这段时间我在The mines打工。。
那里有书展、茶展。。
而我在茶展帮忙。。
很不同~~
像我这种喝茶的次数少之又少的人~~
到茶展去帮忙有点不适合~~
可是!!
也因为这茶展。。
我学会了少少的泡茶技术~~
哈哈~~

介绍一种茶给大家啦~~
如果想喝茶的话可以考虑和普洱熟茶哦~~
对身体有益的哦~~
可以降低血压跟胆固醇~~
小孩老人也可以喝~~
哈哈~~
有兴趣的话去唐艺轩坐坐啦!!
在茨厂街~~哈哈~~

这次第一次到外去打工。。
面对的是不同阶层的人士。。
不认识的人。。
跟在学校时是不一样的。。
所以开始的时候还会怕怕的。。
因为不适应,也不懂要怎样办~~
还好。。有位很有经验的朋友教了我们。。
之后就慢慢会去推销。。
有时也会跟顾客多谈了一些。。
又或者有带小孩子来的。。
我就逗逗下小孩子。。
感觉不错~~
不过也会遇到一些我们搞不定的顾客的~~
所以跟不同顾客沟通就要用不同的手法~~
哈哈。。

这次认识了四个来自UPM的朋友~~
有Angee、snowy、小佩和德兴。。
全部都是不同州属的人咧!!
马六甲、槟城、森美兰。。
得空的时候就各自分享了很多自己的事~~
很好笑也很好玩~~
我想他们现在有的在旅行了~~
的空就出来喝喝茶吧!

过了这展~~
开始要忙新生营的事了~~
要回到自己的岗位了~~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