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发生的事~~

今天~~
早上一去到学校就很忙了~~
忙什么?忙新生营的筹备~~
因为昨天临时临及接到一个新的服务。。
今天第二次下课就要做一次的简单彩排。。
我就很怕了。。怕会做不来。。
因为太赶了~~
所以一去到学校就开始烦着我的顾问了。。呵呵~~
还真不好意思。。

总算到了下课时间了~~
召集后以为会开始作彩排的~~
结果~~
被冷到了一下下。。
原来今天的是讲解。。不是彩排。。
明天才是~~
白怕了一场。。呵呵~~
不过至少要做的事都做了。。
明天就不用那么赶。。

忙碌了整大半天~~
接下来的历史节本以为可以睡下下的。。
可是班上却在今天发生了件事~~
有人的钱包和手机竟然不翼而飞了!!
她当场就哭了。。
可怜~~
钱包里有超过RM100的咧!!
就酱没有了。。
也不晓得她要怎样跟家人交待。。
班导进来搜了书包也找不到了~~
可那也预了的了~~
谁会酱笨把偷来的东西放在身边呢?
所以说千万不要钱财外露~~
会很危险。。
下次就小心点啦~~

就酱一天的上课时间又过去了。。
放学的时候去了联课处一下下。。
之后就跟玟枫和道霆一起搭LRT~~
还遇到了一个我很怕见到的人。。
因为看到他都不会有好事的~~
今天就讲了很多有的没的。。
也不懂玟枫听得进没有。。
替他可怜~~
到站后。。
道霆突然问了我一件事。。
“他毕业后怎样?不怕他变心吗?”
“不懂哦”
“没想过吗”
“没有哦”
回到来想了想。。
会害怕吗?
不知道~~
是个未知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