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Friday, November 7, 2008

不一样的一天~~

这几天下来。。
一样都很累。。
一直在忙新生营的事~~
今天上课的时间也做了一次的彩排~~
这是一个为新生营行政闯关的彩排。。
从我进团到现在。。
包括这次总共做了三次~~
连续的哦~~
经验丰富。。哈哈~~(开玩笑)
可是这次却又不一样的体验~~

今天的彩排。。
我跟fish是负责人,所以可以到处走走。。
看看情况。。
在这过程中~~
我看到了以前的我~~
今年的初一有五个被我编了进来。。
彩排开始的时候,他们明显都很紧张~~
有些还会紧张到不懂要做什么。。
看到他们酱有点哭笑不得~~
可回想起来。。
我当初也不是这样吗??
也会很紧张~~
也会紧张到手忙脚乱。。

从以前一直被领导到现在领导人。。
从以前一直服务到现在带领人去服务。。
变化很大!!
还记得有一次校友跟我们讲过一段话
“做一个大的,就是要想办法来保护小的”
“不要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逃避!!”
“而是想办法解决!!”
这段话很有道理。。
可做起来就有一定的难度~~
今天的彩排~~
我领悟到了。。
领导人不容易。。
被领导的有一定的幸福。。
这也是我应该开始学的一样东西了~~
开始学习去领导人。。

三节的彩排过去了~~
也是时候回班继续上课。。
回到班。。
朋友一句“我自由了”吓了我一跳~~
我也不懂要怎样跟她说。。
wish u good luck la~~
更意外的是!!
book-keeping节没上课!
反而用来讲今年一整年下来的感想~~
被点到发言的同学一时之间也变哑巴了~~呵呵~~
S1C1真可爱~~哈哈~~

放学咯!!
每个人都很开心~~因为再过明天就放假了!!
哈哈哈~~
可我却要赶去做班上和学会的东西~~
没得酱早回家~~
惨~~
不过算了~~因为fish帮我打~~嘻嘻~~
谢谢~~
做到一般帮伟民老师盖印哦~~好玩咧!!
因为第一次做酱的东西。。
还不小心给阿罗听到他不该听的字眼。。哈哈!!算啦!!
之后跟一班朋友傻傻呆在联课处到五点。。
不过很开心^^
因为做了也看了很多东西。。
获益良多~~
很久没这样了~~
开始又找回以前在联课处的感觉了。。
之后就回家了~~
本来想在回家的时候跟你讲昨天那件事的。。
可是没办法。。哈哈~~
有另一个人在。。不方便。。嘻嘻~~
下次再跟你讲啦!!^^

不一样的一天就酱过去了~~
哈哈~~
明天后就放假啦!!
假期愉快!!!!!



Good Day Myspace Comment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