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林俊杰---醉赤壁




落叶堆积了好几层 而我踩过青春
听见 前世谁在泪语纷纷
一次缘份结一次绳 我今生还在等
一世 就只能有一次的 认真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挥剑转身 而鲜血如红唇
前朝记忆渡红尘 伤人的不是刀刃
是你转世而来的魂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策马出征 马蹄声如雷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进这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轮回声
我对你用情极深
洛阳城旁的老树根 像回忆般延伸
你问 经过是谁的心跳声
我拿醇酒一坛饮恨 你那千年眼神
是我 醉醉坠入赤壁的 伤痕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挥剑转身 而鲜血如红唇
前朝记忆渡红尘 伤人的不是刀刃
是你转世而来的魂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策马出征 马蹄声如雷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进这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轮回声
我对你用情极深


发觉这首歌的歌词很美~~
也很有意思~~
很喜欢。。
林俊杰出道了六年,每次的专辑都很不错~~
他的歌我都很喜欢听~~
这首歌跟平常的歌不太一样。。
平常的歌一听就知道哪里是chorus。。
可这首没有。。
但听起来还是很好听~~
希望大家会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