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Sunday, March 22, 2009

**假期生活**

明天就要开学了哦~~
感觉假期过得好快哦~~
功课也没什么碰到~~
呵呵~~惨了~~

这次的假期过得很充实~~
从假期的第一天开始~~
就忙学会的技术营~~
第一天~~
回校去参加土风舞营~
主要的目的是学会那些舞蹈~~
然后在技术营时教团员~~
土风舞营后帮小对画布条~~
搞到七点多才有得回家~~
累~~

第二天~~
找朋友陪我去LOW YAt想说修V-cam~~
结果没修理到~~
呵呵~~
因为价钱问题~~

第三、四、五天~~
回校去筹备技术营的东西~~
天天都搞到很夜才回~~

第六、七、八天~~
筹备且期待已久的技术营开始了~~
这三天下来有开心的,也有难过的~~
不过看到团员积极的态度~~
之前的辛苦都值得~~
当然~~
这次技术营办得成功~~
全赖我们的筹委主席的带领~~
Thank You Myspace Comments


今天假期的last day~~
要赶功课了~~
惨了~~
呵呵~~

开学后~~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们去处理~~
加油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