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Sunday, March 29, 2009

3月28日----家长日

昨天是家长日~~
所以跟以往一样~~
都有家长日交通服务~~
不过这次的交通服务做得不怎么开心~~

昨天。。
七点到学校~~
一下到停车场~~
一个字!!
乱~~~~
为什么??
因为是第一次在地下停车场服务吗??
还是因为别的理由??
有参与服务的人,
都大概知道原因~~

负责人~~
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好像不能出声酱~~
一直听到的声音就只有他们那几个~~
对啦~~
第一次地下停车场服务~~
是个新的挑战~~
可是你们也未免担心过度了吧??!!
完全都没给负责人一次机会~~
每一次都是这样~~
几乎没一次是例外的~~

服务完毕后~~
听说他们被训了一顿~~
被谁训就不多讲了~~
内容是什么也不清楚~~
不过我想他训的~~
都是我们大家心里共同不满的事情~~

不过以后的日子会过得怎样就很难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