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Sunday, March 15, 2009

~~熬夜~~

好久没上来了~~
今天蛮得空的~~
所以就写写今天的事情~~

本来今天早上拿团部的录影机去Plaza low yat修理的~~
可是后来没有修理到~~
因为太贵了~~
呵呵~~
所以就跟朋友到TS的starbuck去喝咖啡~~
呵呵~~
不过我没喝咖啡~~
我喝绿茶~~
哈哈~

一边喝茶一边看书一边聊天~~
蛮享受的~~又有冷气吹~~
所以很舒服~~
谈到一半的时候~~
就开始听歌了~~
朋友给我听了一首歌~~
是去年毕业晚会的主题曲~~
名叫“熬夜”

听到这首歌~~
很好听~~
也蛮感动的~~
让我想到很多在循中的回忆~~
想当年...2005年~~
我还是一个傻傻的初一生~~
今天的我~~
上到高中二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感觉上很不可思议~~
哈哈~~

明年就要毕业了~~
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一起熬夜的时候~~
一起出来聚会~~一起出来玩个痛快~~
也不知道现在要好的朋友在十年后会不会忘了彼此~~

“熬夜”这首歌~~
对毕业生来讲~~
真的很贴切~~

1 comment:

Elva Wongっ.·°♡。.:*・·° said...

我也好久没有上来哦...
也来来你的blog...
好就没有跟你谈天了啦...
很多很多....
要跟你分享哦...
有时间记得找我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