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Sunday, June 29, 2008

另外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昨天...
联课上技术...
当我一听到我是模型组时,其实吓了一跳...
因为我原本是步操和障碍的...
不过也因为这样,
我学会了不一样的东西...

昨天组长要我们梆大模型..
我小队其实没试过...
当然包括我...
所以担心梆不梆得出来...
不过我们最终还是成功了!!!
这种感觉很不一样...
以前每次都是看着男的梆..
可自己从未尝试过...
昨天试了...
真的很不错!!!

梆大模型跟梆小模型完全不一样...
很多细节的东西都要注意好...
要不然大模型就梆不出来了...
自己也体验到那种梆大模型的感觉...
真的很不一样...
成功梆出来时真的会很开心!!!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营门....
希望下一次还会有机会梆啦!!^^

而今天呢!!!
跟了一个朋友和两个老师去Sungai Congkak...
因为我们班要去那里做户外考察...
所以今天去看场地...
收获还真的大呢!!!

今天去的时候下了些雨...
所以四周围很潮湿...
在进森林以前..
我们过了一条河...
原来过河也是种学问哦!!!
过河时不能看着下游,不然会头晕的!!
这是其中一个老师-甘苍林老师教的...
很不错哦!!^^

过完河就是走森林的时候了...
这里才是路程的开始!!!
这条路不算难走...
可是因为环境潮湿的关系,
很多水蛭啊!!!!!!
救命!!!!!

才走一下子就有三四只水蛭了!!!
老师用风油也帮我弄走几只了!!!
可是最后还是被咬了...
很痛咧!!!
而且也很geli...
顶不顺!!!
恨死水蛭!!!
可是老师跟那朋友比我给更严重!!!
咬到整只脚都是...
还会流血不止呢!!
不过应该没事了...

今天真是让我感受到不一样的东西...
走在森林里人与人之间要互相照顾,互相帮忙...
决不让一个人流在后面...
被水蛭咬就算了吧!!!
也是难得一次的经历...
被它吸一下身体的毒血也好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