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Monday, June 23, 2008

辛苦的一天....

今天还真是辛苦...
从昨晚开始就一直肚子通到今天早上...
走路都差点没力了...
这就算了...

去到学校休息一下...
吃了点东西总算好些了...
可是英文节的前一刻尽然伤风了!!!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可能是冷到吧!!!
haiz....

伤风了还不够,
还要咳嗽...
有够可怜了啦!!!
没力了...
加上昨晚完全没睡过...
辛苦到........

今天还有开会...
开会时还一直发抖...
太冷了...
开完会简直就像解脱痛苦似的...
开心!^^
更开心的是
我的童军考试pass完啦!!!!
更值得开心!!!!
哈哈!!!

真的要照顾身体了...
不然会病倒...
各位朋友们...
保重身体哦!!!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