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ursday, June 26, 2008

今天放学后的行程...

今天放学后的行程真的是充足啊!!!
走了三四个小时!!!
厉害!!!!
我也佩服自己...哈哈

今天放学后去了婚纱店,去TS和去Low Yat...
做莫咧??
因为我们要做商业报告...
要找老板来访问...
所以要做appointment...

婚纱店...
被拒绝了三四次...
有点失落...
每间都说不能...
我们的leader也"鱼"了很多次!!
哈哈...
谢谢啦!!!

TS...
走了好久哦!!!
问问下去吃东西...
吃饱后继续我们的任务...
结果也是一样...
问了好就都讲不能...
不过还好,
有间礼品店的老板答应了!!
哈哈!!
开心!!!

到Low yat 了...
走到这里其实很累了...
脚也酸了...
不过没办法啦!!!
我们也是一样走了一段时间...
找到了两间比较可以的...
结果其中一间拒绝了我们...
只好问最后一间...
我们成功了!!!
老板答应了!!!!!
超开心的!!!!
可以回家了!!!

今天也学到一些东西...
偶尔出来访问也不错的^^
希望我们的商业报告可以做得美美的啦!!!







2 comments:

Elva Wongっ.·°♡。.:*・·° said...

哎呀....
不要累坏自己啊~~~
你们的报告完成就好咯....
加油.....

BassJames said...

哈咯....是我!!!
昨天晚上没有回你的信息....
真的不好意思.....
因为昨天晚上和家人去看电影....
然后回到家都已12am了....
所以没回复.....
到了今天才发现我忘记回你.....
哈....对不起.....
看了你写的东西后.....
才知道你被人教训了少少.....
别伤心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