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三天的生活~~

今天~~
终于回到家了~~
很很很开心~~
因为已经三天不在家了~~
很想念家里咧~~

这三天~~
去了一个地方~~
还没去之前其实还会有期待的感觉~~
可是~~
三天下来~~
我想~~
我绝对不会再去那个地方!!
很恐怖~~
救命~~

看到很多很假的东西~~
真的会受不了~~
很多时候都要小小心心~~
面的不小心得罪了人~~
很恐怖~~

有些则是看得很不顺眼~~
因为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还好~~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
一些都过去了~~
所有东西恢复正常了~~
==

之后的事~~
还要继续处理~~
加油啦~~
要做很多很多的改进~~
呵呵~~

1 comment:

Bear HLM said...

呵呵!
我如果不是要帮佩颖
我也不会去的!
你决定的很对!
别再去了!
不过还是很高兴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