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Saturday, August 8, 2009

**今天的服务**

今天很开心~~
哈哈~~
因为上联课的时候都蛮顺利的~~
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哈哈~~
煮东西吃~~
我的厨艺有待加强~~
呵呵~~加油啦~~

上完联课过后~~
临时接到一项服务~~
全体高一到高三都必须出席~~
所以我们这一批难逃一劫啦~~
哈哈~~

一开始的时候听到说是洗停车场的时候~~
其实是有少少不开心的~~
没想到我们要做这样的工作~~
可是做做下却觉得很开心很开心~
Funny Myspace Comments


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服务到酱开心了~~
一起提水~~一起倒水~~一起玩水~~
每一个动作都有笑声在陪伴~~
这种感觉已经消失很久了~~
可是今天又找回来了~~

在停车场里~~
我们用了一种别的方法来洗地~~
我们用运动会赛跑的方式~~
每个人夫物之余也玩得很开心~~
虽然全部人都整身被水淋湿了~~
可是还是很开心~~

有高二这批在~~我想就算到哪里~~
也会有欢笑声~~
哈哈~~
高二的加油啦~~
明年团部靠我们了~~
要把今天服务时的快乐延续下去~~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