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明泽~~一路好走啦~~

今天~~
明泽出殡的日子~~
也是我们陪明泽走完人生的最后一天~~
悲伤~~难过~~伤心~~流泪~~
都少不了~~
可是大家必须坚强起来~~

今天整个过程中~~
场面让人看了很辛酸~~
众人的不舍~~
亲戚朋友的真情流露~~
家人的坚强~~
我想~~
明泽他希望我们能帮他完成他未完成的心愿~~
他也会听到我们今天跟他讲的话~~

三天下来~~
哭也哭过了~~
我们也是时候站起来了~~
不能让明泽对我们失望~~
他也不会希望我们一直伤心下去~~

他并没有离开~~
他只是停了下来~~默默地看着我们~~
为我们加油~~给我们祝福~~
我们也不能一直缅怀过去~~
意外虽然发生了~~我们也很不舍明泽的离去~~
但前方的路~~我们依然要继续走下去~~
加油吧~~

童军团~~
为我们的团员加油吧~~
希望他一路好走~~
永远祝福他~~

明泽~~
祝福你~~
到了另一个世界也要开开心心~~
永远怀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