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备赛~~

再多一个月左右~~
团部就会到柔佛宽柔中学去参加他们举办的技术观摩赛和营火会~~
当然~~
讲明是观摩赛嘛~~
所以团部就一定会派出队伍去参加比赛咯~~
总共派了19组~~

在真正进入备赛状况前~~
其实蛮期待这次的活动~~
因为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去参加类似的活动了~~
所以那时很兴奋~~
可是~~
我们也未免开心得太早了~~
呵呵~~

备赛终于开始了~~
可是一路上遇到很多问题~~
原因??
自己知道就好~~
呵呵~~
所以变成我们的备赛时间非常地短~~
也非常地赶~~
好像在赶火车酱~~
不过~~
时间的确不足啦~~
呵呵~~

讲回备赛~~
很累~~
尤其今天~~
因为上半段时间是进行联课~~
今天的活动又刚好是练花式操~~
所以已经很累了~~
之后又要备赛了~~
可怜~~连午餐都没吃~~
==饿~~
而且今天有好几位校友回来看我们~~
感觉压力增加了~~
haiz~~

今天传讯第一次试一次传四岗~~
一开始~~我错很多~~
因为不习惯~~
haiz~~
那时其实蛮有挫败感的~~
不过连多几次后来习惯了~~
慢慢错的字也少了~~
所以就有回点信心~~呵呵~~
继续加油啦~~

明天要回校哦~~
也不知道要练几久~~
加油啦~~

传讯组~~
加油加油~~~
朝目标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