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space Comments

一眼一瞬间---萧敬腾/张惠妹

只要看你一瞬间。。 无论距离有多远。。 只要有心。。 一眼见面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熬过一切的困难。。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夹子道

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 别在寂寞时说爱我。。 两人的爱情不应该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才表现出来。。 寂寞时的爱。。根本不是爱。。 只是想找人陪伴。。 因为怕寂寞。。 所以。。 别在寂寞时说爱。。。。。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the time we at G.G headquater~~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12月12日~~~

三天的新生营。。
在昨天圆满地结束了~~
三天下来~~很累~~
终于~~
昨天结束了。。
松了一口气。。
统考的成绩也出了~~
他拿了7个A~~^^
恭喜恭喜!!
过后跟了一班学警朋友和老师出去吃晚餐~~

昨天去吃了火锅自助餐~~
吃了接近四个小时。。
花了百多令吉~~
还喝酒咧!
昏~~~
不过蛮开心的~~^^

昨天吃到一半的时候~~
颖俊突然讲要玩游戏。。
游戏是用汤匙传鱼圆。。
输了的话就要被罚!!
他们拿了一杯茶~~然后在里面“加料”!!
结果玩了两轮~~两轮玟枫都中招!!哈哈~~
喝了两杯加了料的茶~~恶心!!!!
俊康看到都顶不顺了~~哈哈
颖俊自己也中招咧~~哈哈~~
之后还要“饮胜”。。
搞到整间餐厅吵到很厉害~~就只有我们的声音~~

之后有两个得空没事做就开始玩电话了~~
他们打电话给某个女生然后就作弄她们~~
到头来一个被盖电话。。一个就弄到人家生气了~~
可怜~~~
吃下玩下聊下~~
就酱差不多都十点了~~
所以就“买单”走人~~
回家前在餐厅里拍了全体照~~我也被拉进去一起拍~~
其中一张还是德彦帮我们拍的。。
另一张是老板娘拍的~~

回家时,我们十五个人分三辆车~~
全部人都还有去喝茶,顺便谈他们的东西。。就只有我要回家~~
所以润喜就只好载我回了~~
谢谢~~ ^-^
回到家都十点半了~~
休息一下下就去睡觉了~~

昨天。。
过得蛮开心的~~
谢咯^^

No comments: